about
關於我們
我們的教師

《起鼓音樂教育系統》是針對新世代優質兒童所設計的音樂教育系統,需要有遠見有抱負的老師與我們一同推動音樂的搖籃。

《起鼓音樂教育系統》師資,其目標在於培養具有專業打擊樂知能與系統教學法之優秀教師,培訓課程將由連雅文老師親自主持,並由公司延聘國內資深擊樂菁英以及音樂教育專家擔任授課之講師;在訓練內容上,以學習打擊樂專業技術,並熟悉《起鼓音樂教育系統》的教材、課程內容為重點。

參加考試通過之儲備師資,在密集培訓課程結訓後,並考核通過者,發給《起鼓音樂教育系統合格講師證書》懸掛於系統教室,並將分派至系統各加盟教室擔任系統教師。資師培訓內容如下圖所示:

班別 幼幼擊樂師資
幼兒擊樂師資
兒童擊樂師資
先修擊樂師資
專修擊樂師資
資格 國內外各大專院校音樂科系畢業者 或大專以上程度從事音樂教學工作兩年以上者。 國內外各大專院校音樂科系主副修打擊樂畢業者,或大專以上程度從事打擊樂教學工作兩年以上者 。
招考時間 1. 筆試:基礎樂理。
2. 術科:樂器演奏、視譜彈唱。
3. 面試。
1. 筆試:基礎樂理。
2. 術科:器樂演奏、視譜彈唱。
3. 面試。
考試時間 每年五月。 每年五月。
培訓時間 暑期七八月密集課程300小時、觀摩實習30堂、教案研討2年。 暑期七八月密集課程300小時、觀摩實習30堂、教案研討2年。